close

單純紀錄小小事件


1.jpg


無語....

 

話說,啵啵還真是一個單純的孩子 XDD
 

之前端午節前夕的5月和啵啵跑到台南住 2 天 1 夜

結果他說想吃 國華街上的阿娟肉粽,一直誇說多好吃多好吃,一定要帶我去吃之類 

然後待第一天的中下午我們跑去時店家沒開

但是鐵門上有一張紙條貼著,而啵啵顧車並叫我去看一下

大概就是「休假到端午節 6 月 15 過後才會開始營業」之類的訊息

我跑回去說沒開耶 ! 這時間吃不到了~~

啵啵 : 「 為什麼~~ 我要吃肉粽 !!!! 」

我回 : 「 店家端午節後才會營業拉~~得等到下個月  」

啵啵 : 「 蛤... 他們去哪裡了!!???  為什麼還要等 6 月15 過後?? 」 

我回 : 「 我怎麼知道他們去哪裡啦...!!! 你管那麼多   」

 

然後我們家的小啵兒就這樣的失望一整天
 

隔天,又經過國華街 ( 我相信他是故意的 一. 一a ) 

結果店家居然有開 !!!! 還聚集一些客人 

啵啵停車看到老闆娘還在用肉粽時,趕緊要我去點餐 

我 : 老闆,請問還有肉粽嗎?

闆 : 請問你有預約嗎?

我 : 沒有耶~ ( os : 還要預約 ?    )

闆 : 那很抱歉耶~目前我們只提供一個月前就預約的客人喔~

 

我回頭看著啵啵的臉搖頭,並跑回去跟他說 : 「 沒辦法~目前只接受預約客人喔 」 

啵啵 : 「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」 

 

 

結果到目前為止

我依然無緣吃到他所說的美味蟹堡肉粽 

arrow
arrow

    爵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